直接觀看文章

[插播]裱畫篇

2008/08/20
tags:
話說,我小心的拎著平井先生的畫回到台灣
然後
怎麼保存呢…應該要去裱畫吧…

0820_1 by you.

不是當科的,一些東西不會很熟
我想裱畫
但不能是畫框的喔~
我沒地方掛

0214_074 by you.
* 我好像沒說我拿這張…喜歡這張因為覺得它像宇治川
https://i1.wp.com/farm4.static.flickr.com/3079/2592393427_4bd47281d4.jpg
*最右邊就是整幅的樣子

因為fea把拔不喜歡房間牆上有"任何雜物"
牆壁白到拍大頭照很方便
去背都不傷腦筋的那種

0820_2 by you.

所以,我想裱捲軸的
可以收

0820_3 by you.

可是可是..感覺裱捲軸的比較費工ㄟ
而且不知道貴不貴..

哎呀..公司有作複製原畫啊
去問問行家好了

0820_4 by you.

fea:我想裱畫…有沒有可以推薦的店啊
Mr.L:美術社都有啊~
fea:我不要框的~要捲軸的~
Mr.L:幹嘛裱捲軸的..
捲軸又不好用~
你裱框的以後想重弄什麼的都很方便~

0820_5 by you.

fea:比較有fu…(打開到最後會有匕首掉出來….)

啊沒有..因為我沒地方掛…
要能收起來我比較方便…
沒辦法掛呀,裱框也沒用…

Mr.L:喔..那貴的也有..公司在裱的比較講究..
看你選的襯紙拉..裱紙拉…價格有差..
fea:還有師傅刷醬糊的功力嗎?(劉墉先生在他的書上有說過…)
Mr.L:嗯嗯
fea:(……)
Mr.L:一般的話,美術社可以問問吧..
fea:喔喔…(看來沒辦法有折扣就是..)
Mr.L:不然…

我這邊有兩本裱畫的書~~你可以看看

0820_6 by you.

fea:啥啊?!?
(要我看書…不是吧..這是初學者搞得來的東西嗎???)

不是吧…真的在教裱畫ㄟ..還一步驟一步驟的…

0820_7 by you.

Mr.L:可以研究研究喔~
fea:我又沒有要靠這個吃飯..
Mr.L:(唉唉..年輕人真不會想)
妳還年輕,有無限可能的!!
fea:…………..(語氣聽起來很刺耳說..跟葉老有得比了…..)

<<<<<<<<<<<<<過了30秒….因為我在""書

fea:那我真的照書一步驟一步驟的作….(雖然自己做不是一件壞事…)
等等等等…

0820_8 by you.

那可是我從日本帶回來的畫ㄟ…
(到時候可能很想哭吧…)

Mr.L:那..
我這邊還有一本"如何補救裱壞的畫"的書,也可以借妳!!

……..
…..
..
.
fea:我去找美術社…

0820_9 by you.

2008.08.20截自目前為止還沒裱畫的fea…

廣告
2 則迴響 leave one →
  1. 婉君 permalink
    2008/08/23 10:19:36

    師大那附近有很多裱畫的店呀!!!
    師大路出來左轉和平東路,
    右邊很多唷!
    但是你們家附近我就不清楚了。
     
    表捲軸掛起來比較好看,
    但是跟你一樣不懂裱畫的我,
    可能會考慮到畫捲成圓筒狀,
    時間久了不知道會不會變形或損壞哩!(不具效力的個人淺見@@)

  2. fea permalink
    2008/08/23 13:46:00

    我沒一定要板橋啦…哈不過聽說中和好像有
    師大可能比較好找
    哪天去看看

    捲軸掛起來很讚啊…
    不過是不是比較容易有灰塵….

發表迴響

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:

WordPress.com 標誌

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.com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Google photo

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Twitter picture

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Facebook照片

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連結到 %s

%d 位部落客按了讚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