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接觀看文章

祖母の夢を久しぶりに見ました

2009/07/26
tags: ,
我夢見我奶奶了…很久很久都沒有夢見她了
那似乎是一個家族聚餐的場合那樣,只是無法確定有誰去了..
因為我看到奶奶了
我好像就看不到其他人了

我看見她坐著,氣色好像不錯,盛裝呢~ : )
旁邊是爺爺…
我很意外可以看到奶奶..同時我也覺得我的意外好奇怪

就好像…其實她沒有過世….我們只是很久很久很久沒碰面了

我很想去跟她說話,好想去抱她一下…

可是我沒有馬上過去..因為我不知道我現在這樣好不好…
我現在是什麼樣子?我現在的生活?我快樂嗎?我開心嗎?
我工作算有成就嗎?我對她說出我過得很好妳不用擔心嗎..
(我前一陣子真是難過到很難堪..不想讓她看到我那樣…
但至少,結束了..而我覺得我現在還ok…)

我想讓她看到我什麼樣子..至少是我很好的樣子….我想好好的整理一下

然後,我終於走過去了…從椅子背後抱著她,說我好想她…

我說為什麼當初她要離開…
(很白癡..死亡又不是可以自己決定的事…我不懂為啥我會這麼說…)

奶奶竟然跟我說…那時候有很多事..也曾努力過…
或許..

命裡有時終須有,命裡無時莫強求…

我哭著醒來了

然後…發現我還沒跟阿公說到話ㄟ..
這夢怎麼這樣~~不能再讓我耽擱一下下嗎!!

fea@這是我等的答案嗎..

後記:
後來一次跟Jane姐姐聊天,她說她最近也夢到奶奶,而且很好笑。

奶奶說她怎麼有小孩了 ?還兩個?還都那麼大了?

jane姐姐回她:


阿嬤!!妳嘛拜託一下,我都XX歲了~有小孩很正常吧~


jane姐說,阿嬤還說:對ㄏㄡ..也對啦也對~


我一邊笑一邊感動的想哭,說,妳的夢好開心,
妳以前就喜歡跟奶奶鬧東鬧西~連作夢都一樣..真好

這樣我的夢好像有點嚴肅ㄟ~呵呵


我說這個時間點真的好微妙喔..一個結束跟開始的時候,我不知道這代表什麼..但
至少回去掃墓的時候,一定要跟她說,我很好..很好很好

廣告
2 則迴響 leave one →
  1. permalink
    2009/09/06 14:23:22

    我也和你一樣.相同的夢境.夢到至親的人.N次了!

發表迴響

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:

WordPress.com 標誌

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.com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Google photo

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Twitter picture

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Facebook照片

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連結到 %s

%d 位部落客按了讚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