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接觀看文章

女將さん

2014/05/26

不知道為什麼我想寫寫女將這位女士。
她應該有小孩吧我想。

她真的很溫柔,我沒看過她高分貝說話,而且即使大將在碎碎念的時候,
她回過身面對我時一定是笑著的。
(我超佩服這點的啊!我最多是儘量不帶屎色,要到笑的程度有點難啊)

今天預約客人時間都晚,所以不用像打仗一樣。
我們都準備好了然後閒聊。

在大將進來前我們還很開心在閒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:我跟大阪同事講我的打工了。
因為前天加班後跟同事下班後去吃烤雞肉,同事一直很好奇我一個人假日到底在幹嘛?

我就說:偶爾打工

大家就好奇打什麼工,我就說:

なかい

 

女將笑說:大家很驚訝嗎?

我:對,可是有一點我不懂。

女將問說:怎麼了?

我:大家對於中居很驚訝我可以理解,但為什麼對於我有打工不驚訝?

女將:因為薪水低不好生活吧~而且妳是一個認真的人喔!
哎喲妳趕快找一個日本人嫁一嫁啦!

我:不行不行,日文很爛。

女將:妳日文很好了啦!

我:講話還是不行。沒辦法。
因為,開心的事我沒辦法分享,難過的事我也說不出來,

女將:這個沒關係的啦。

我;沒有沒有,相反的,對方開心的事,我不懂,難過的事我也不懂 …

女將:哎喲,有時候知道也不見得好啦,講一講沒有共鳴也大有人在。
我昨天在電視上也看到了喔,太想知道對方的一切也不好,比方說問他之前的女朋友或交往過幾個,
女人啊,嘴巴說不在意心裡一定介意的,不是還有人會查另一半的手機記錄嗎?

我:呃⋯我沒有要知道全部,我指的是重要的時候⋯

重要的時候,要能給對方一個溫暖的擁抱啊。
(鄙人在下我要求也不多,哈哈)

女將:我懂喔我懂喔,但我覺得漸漸會好的啦,
而且煩人的事妳都可以裝聽不懂誒!
(一邊壓著耳朵做煩惱狀)妳就只要這樣這樣
然後回日文太難了聽不懂聽不懂就好了!很不錯啊!!

我:(笑翻了)

這是我亦師亦友的工作夥伴。
我真的真的很喜歡她。

然後,來了一通電話,因為滿席了,就聽到女將一直道歉,我也不以為意;
直到大將進來後,女將跟他報告,大將就生氣了。

說真的我聽不懂大將在說什麼,只能從語調知道他很生氣。
然後在抓關鍵字亂組的情況下,我只能只能猜大將氣女將怎麼可以拒絕熟客呢!
橋時間也要橋出來,劈裏啪啦。

我雖然面無表情的待在旁邊,女將看了我,微笑對我說:

「麻煩妳去灑個水(水撒き)好嗎?」

我應了一聲就出去了。
隔著門還是能聽到大將一直念。

灑水也不需要多少時間,我灑完就進來了。

「再麻煩妳裝點水在水壺裡好嗎?等等需要的時候馬上就能用了。」

「はい」
隔著門,大將繼續碎念。

裝水也不用多少時間,我進門了。
女將對我微笑說:「謝謝」

.

.

.

啊,我真羨慕大將有這麼一個好夥伴!

fea@ Jp365+
大阪跟京都,我都擁有很棒的夥伴。

廣告
No comments yet

發表迴響

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:

WordPress.com 標誌

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.com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Google+ photo

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+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Twitter picture

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Facebook照片

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連結到 %s

%d 位部落客按了讚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