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心遺留在外國的某方

2016/12/05

city

我想,我的心是遺留在外國的某方了,但我還是很喜歡台灣。
畢竟是培育了自己的土地。

有很多人默默地讓它更美好。

真的好希望路上車子可以少一點,摩托車少一點。
(雖然我已經等級晉升到可以騎U-bike從捷運站夜間抄小路飆車回家了)

噪音少一點,空氣好一點。
(我喜歡開窗,但伴隨風進來的還有車子的聲音)

鐵窗少一點,看板少一點,無謂的遮雨窗少一點,教堂有沒有這是文化差異倒是無妨…

.

.

.

然後,
板橋跟西班牙的街角也會一樣美麗吧,我想…

#不要彩繪一些有的沒的哩哩落落的
#感受減法的美好雖然看板是一種文化特色
#和周遭環境協調很難嗎
#的確很希望散步去家樂福購物的風景是右邊那種的

fea@板橋

No comments yet

發表迴響

